w i l l i a m s a n + B L O G

我?坦白直接..所以咪成日比人鬧咯..

不過我都無理佢地,因為我覺得鬧我既人通常都係吾接受現實至會鬧我者...

17.12.08

eye player 最新一季,出炉咯。。。


前卫复古风
前两季的设计均是色型路线,风格也比较大众化,所以深得顾客的眷顾,在短短几个月已经断货了,为了保持“eye player”的新鲜度以及一贯的作风,不再重复设计,所以很快的最新一季的设计出炉了。这一季大胆的玩起“前卫复古风”。全新的旧式设计,配搭现代化的质料,可说是名副其实的“前卫复古风”。大胆的设计包括了“泪滴型”(tear drop),“特大方框型”(retrosuperfuture),有了这么特别的外形,用色方面,当然不可以采用一些很鲜艳的颜色,以免“画蛇添足”(too much),所以采用了比较朴素的颜色如古铜色,宝蓝色,墨绿色,黑色以及百色等等。这一季的设计里采用了两种质料,铁和塑胶,为求带出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。用铁所造成的眼镜框,带出的前卫时尚感,塑胶造成的眼镜脚,经过特别设计,让人看了就会想起似曾相识的感觉,没错,就是爷爷的老花眼镜。两者配搭在一起,就是“eye player”最新一季限量版的前卫复古风。一副2009年不能缺少的时尚饰品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Woh, do you have an online catalouge for it? - Tid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