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 i l l i a m s a n + B L O G

我?坦白直接..所以咪成日比人鬧咯..

不過我都無理佢地,因為我覺得鬧我既人通常都係吾接受現實至會鬧我者...

14.5.10

若要人不知。。。


相信很多人都明白这句话吧。。。假如真的不想有人知道的话,请你自己检点,三思再后行。。。
这个人,我认识了很多年,之前可能大家的年纪都很轻,所以忽略了对方所谓对友情的执着是否真诚或假意。不过最近我实在忍不住了。。。我的本性一向来都很注重对于友情的真挚,心想什么就说什么,最起码让身边的人知道和清楚了解我。不像这个人,俗称“阿歪”,一直以来我都秉持着对“阿歪”的真诚,毕竟认识了这么多年,看着大家一起长大,可是近几年“阿歪”开始神秘起来了,很多事情都不愿被其他人知道,包括我,是因为我是大嘴巴吗?应该是吧。。哈哈。。我承认,可是我必须再一次让大家知道,我的嘴巴是有思考能力的!!!好,说回“阿歪”,他为了避免其他人知道的做法,就未免有点侮辱其他人的思考能力了。。。
怎么侮辱别人的思考能力呢?我先说些比较“容易”让人明白的例子(我也好像在侮辱你们的思考能力,哈哈)。。。。Anyway 。。
譬如说:我没有整容。(明明鼻子就高了许多)。。。。我没有抽烟。(明明就见过你抽)。。。。等等等等。。。你给的这些答案,难道听的人就真的完全没有思考能力和判断力去判断这个事实吗???难道只听从你口中说出来的所谓答案吗???在你面前认同你答案的人都只是不想让你下不了台而已ok ??难道我们都是聋的盲的傻的笨的还是智障的呢???老兄,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领域,别小看他人好吗???????这我真的很气,替我自己不值,替你身边的所有人不值!!!!!!
大概一年多前,那时和“阿歪”闹得不是很愉快的“旺财”跟我一起出席一个活动时,见到“阿歪”,而“阿歪”见到旺财时,趁我在另一个角落鸡婆-ing的时候,便静悄悄而且以很不友善兼讽刺的态度问旺财:你最近和william 和卓卉勤他们一起咩?哼!!!(请注意,这个“哼”是以很讽刺的语调带出)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请问下,和我还有卓卉勤一起喝喝茶,聊聊天有什么问题???? “阿歪”,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,不要以为在我面前“表面上”对我好,表面上关心我,表面上是我好朋友,表面上装得若无其事,我不出声还一直把你当成好朋友,就代表我不知道你在我背后说过这些话好吗??? 因为我尝试不知道和不想让我们的友情闹得疆才不拆穿你。。。我们懂得尊重你,也请你懂得尊重别人。。。。 话说有位新朋友俗称“过桥小白”。有一天,大家在某个场所一起碰面时,有人问,大家都认识“过桥小白”吗?。。。我当然不认识就说不认识,可是“阿歪”也在众人面前说不认识而且还握手say hi。不奇怪right?,可能他们真的不认识。其实“过桥小白”在早前就认识“阿歪” ,而实际上当时他们是在热恋当中。(人家热恋关我屁事吗?)你可以怪我鸡婆,可是我觉得凭我和“阿歪”的好朋友关系竟然被瞒骗,好像有点不值,又可能是我一厢情愿把他当作是好朋友,可怜的我。。。哎。。。。。。当时我还傻傻的问“过桥小白”,你住哪里啊?他说C区。。。。。。C 区?我就很顺口的问是住在“阿歪”那里吗?小白说:不是,应该很靠近吧。。。。。。。虽然我和“过桥小白”不是很熟,可是我相信他的品德也蛮好的,应该不会“自己拿主意”欺骗我吧。。。 你明白我意思吗???
相信往后的日子我也会如常的对你很好(表面上),我也是从你身上学回来的。。。。
Ok,fine 。。。。。在这里,我想奉劝“阿歪”一句,别再做一些“不道德”和一些会被列为“刑事案件”处理的事情了。。。
我说这些不是要引人注意(只是想发泄一下下自己的情绪),我说这些不是想要有人同情我(应该没有人会)哈哈,我说这些也不是想要有人去猜这个人是谁,(应该很多人会)哈哈。。。。
其实你可以把这篇稿,当作是一篇很兰的文章就好了。。。感谢支持!!

1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老兄,我真係好想知道尼個人係邊個,重點啊!尼篇文章有少少亂,不過都ok啦!重點係米阿歪尼個人好假?嗯~我真係好亂!哈哈哈!

ping 说...

u made me think.......

d3s*.~ 说...

人就是酱滴~
当我们把他们当好友时,表面上
或许他们也一样
但私底下在背后说了一大堆有滴没滴
自己好心肠不想让彼此尴尬
朋友都做不成
但有时候真的忍无可忍
只希望那些人自己检讨检讨吧
不然再做朋友都没意义了
那确实只是所谓表面上的好朋友
私底下连普通朋友都不如了

Trista 说...

一直阿歪阿歪的写。我看到最后差点都y了,哈哈!
不用气啦,反正这个世界上真的是什么人都有的,身边越是认识得越久的朋友,常常也是越懂得怎么伤害我们的人,不论是哪一行都一样,只能说,人家懂得怎么“明哲保身”啊~~~哈哈!理所当然的吃的饭也比你软了XDDDD,明?

Rebecca Kheng 说...

看穿却不说穿。。既然你都看穿了,之后就疏远吧~这样的人没资格做自己的朋友,这样想你会平衡些咯。

Huey 说...

小女在這裡奉獻一句:
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爲。
如果是真誠的朋友,
就算去到遠方,
也是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。
真朋友永遠都會感受你的感受,
不會含沙射影,
就算君子沒有交絕,
也不應該出惡聲!!!

Miss Yu 说...

人生...

Miss Yu 说...

HAIZ.....(可怜)

w i l l i a m s a n 说...

bbdream女侠,小弟只在寒舍下笔,无分美言恶声,请别声言小弟“含沙射影”,既然女侠没捕快查明,不明内情,恕小弟得罪说声,女侠也应深深了解“事不关己,己不劳心”的道理,如不,请回。。。(秋菊送客)。。。小弟有要事在身,失陪,请吖。。。

勤意咖啡馆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杯杯企鹅 说...

给个良心他当狗肺!!!!

aunty lucy 说...

=P llalalaalala
just to leave some words here..since it's like..telling u directly..=)
u might find i sound lame..at first ..LOL
just wanna let u know..it's true that..entertainment punya industry in m'sia 真的不太吃香。。but..among the artists..
i like only very few of them and u r one them ..
although i dunno since when u started to 出道 and i dunno ur age..and i seen some of ur personal profile u din mention ur age..
paiseh ar? lol
but..i liked watching u acting since i was in primary sch...coz that time my home only have tv1 tv2 tv3 and ntv7..so i watched local dramas..

no worries..i m not too young from ur age either..
i m already 21..haha...
i m sure u still have 进步的空间, so ..try to improve urself..
can request ar?
make urself a person i like more..=p
i dunno how often u check ur blog..how often u read comments.
i guess i would just leave my words here..until u notice it..=)


p/s: i like the way u being straightforward...+ only a little bit 保留..unlike normal artist..they dun dare to speak honestly..but..do protect urself at the same time ^^

匿名 说...

嘻嘻~咸豐年前的事囖,相信那個阿歪應該發展得不怎麼樣了。你的文章讀的時候horrrr,要配合一下情緒,聲調,還好,我可以,呵呵!
Kay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