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 i l l i a m s a n + B L O G

我?坦白直接..所以咪成日比人鬧咯..

不過我都無理佢地,因為我覺得鬧我既人通常都係吾接受現實至會鬧我者...

30.7.08

擺明HARD SELL !!


辛伟廉 眼镜玩家 进军商界
多方位艺人辛伟廉“玩”心大起,进军商界推出充满趣味的“Eye Player”眼镜玩家,势必要打造另一番“大事业”。这次和Tag Eyewear的合作,辛伟廉除了自己担任代言人外,眼镜的设计也是出自他“手笔”,他希望可以藉此带动眼镜潮流,成为时尚配搭。
“Eye Player”眼镜玩家,顾名思义以“玩”为主要目的,以“色,型”为重点。辛伟廉觉得现时的潮流,眼镜已成为了一种流行装饰品,而不再是近视者的专利品,眼镜可以配合服饰作出不同的配搭,得到更好的效果,因此他所代言的眼镜都是以“色,型”来分类,希望可以让每个人的打扮更出“色”,更型。
辛伟廉这次有机会与眼镜公司合作,发挥自己的设计才华,一切都是机缘巧合。较早前Tag Eyewear有幸成为以眼镜公司为主题的電視劇《愛在你左右》电视剧赞助商,而担任男主角之一的辛伟廉,则在剧里饰演一位眼镜设计师,有多个戴眼镜的造型,让老板看了后感到满意,所以就有意找他合作。
在电视剧拍摄完毕后,双方便开始商讨合作事宜,为了比一般的代言更有意义,辛伟廉决定亲自设计,对于服装设计系毕业的辛伟廉来说,这是一项非常新鲜的尝试。辛伟廉花了半年的时间设计和绘图,而后就决定采用六款设计最特别的“Eye Player”眼镜玩家,同时他也参与了其中的投资,成为小股东。首次进军商界他笑言,可以和眼镜商分担销量紧张,亦让他有更大的参与感和责任感。
“Eye Player”眼镜玩家从设计,包装,价格定位,到宣传都由辛伟廉一手包办,他还找来城中著名摄影师为他拍摄这一次的宣传海报,可说是尽心尽力。“Eye Player”眼镜玩家已开始在全马推出,而且还会外销至新加坡及泰国。
*多謝各界人仕支持,第一批已經賣晒,第二批八月出街啦...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wa~ 廣東話啊廣東話~~

匿名 说...

哗! Dim wo.. Long time no see.. Now very famous liao tim... hehee!!! How are you?? Surprised!! hee!! I am Annabelle :P

william hk 说...

果然係天才橫溢

匿名 说...

Hey William! U look cool with the eyewear! still remember me?...

- Pat-

tifanyDblog 说...

第一次黎BLOG、、、果然系有才D人,哈哈哈
睇完‘愛在你左右’無幾耐扎,雖然要翻學。(*^__^*)

匿名 说...

才两张照片而已呀?post多几张来看看啦,那么靓仔!!

敏敏 说...

你D照片好靓仔,post多几张开看下啦 ^.^